新闻消息

大三巴VR体验展新春期间供现场报名参与

2023/01/18

由文化局主办的“时空穿梭‧游历三巴”大三巴牌坊沉浸式数字体验展,自推出以来反应热烈,为便利更多市民旅客新春期间参与活动,在具有澳门特色的艺文节目中喜迎新岁,“时空穿梭‧游历三巴”大三巴牌坊沉浸式数字体验展在年初一至年初八期间(1月22日至29日)各场体验将以现场报名方式供公众即场轮候参与,公众毋须预先网上预约,欢迎亲临大三巴牌坊现场感受最新游览体验。

展览开放时间为每日上午9时至下午6时(下午5时30分後停止入场),为确保展览的体验质素,使用者需年满5岁或以上,未年满12岁的参加者需由1名成年人一同登记及陪同入场体验。详情可浏览www.wh.mo/stpaulvr

由文化局主辦的“時空穿梭‧遊歷三巴”大三巴牌坊沉浸式數字體驗展,自推出以來反應熱烈,為便利更多市民旅客新春期間參與活動,在具有澳門特色的藝文節目中喜迎新歲,“時空穿梭‧遊歷三巴”大三巴牌坊沉浸式數字體驗展在年初一至年初八期間(1月22日至29日)各場體驗將以現場報名方式供公眾即場輪候參與,公眾毋須預先網上預約,歡迎親臨大三巴牌坊現場感受最新遊覽體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