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化遺產全民通報站

澳門有著悠久的歷史,孕育出具中西文化特色的文化遺產,這些文化遺產不僅是前人留下來的豐盛果實,更是澳門這座歷史文化名城的重要組成部份,展現著澳門的城市個性,與市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,故需要對文化遺產作出適當的保護,讓其能夠世代相傳。

保護文化遺產不僅是政府及業權人的責任,同時亦有賴全澳市民及社會大眾的共同參與,澳門的歷史文化底蘊深厚,文物建築眾多,需要全社會的共同努力來做好保護工作。為此,文化局設立“文化遺產全民通報站”,讓大家可以就社區附近或生活周邊關於文物建築的狀況作出通報,透過每位市民的力量,共同守護澳門的文化遺產。

注意:如所通報之情況為極度緊急,請先致電治安警察局熱線999、110或112

文化局已收到閣下之意見,你的意見編號為:{{formCode}} 你的意見經文化局跟進後,將放回意見回覆的版面內。多謝你對澳門文物的支持與愛護。

通報地點與內容

必須填寫項目

通報類型 *

必須填寫項目

聯絡資訊

必須填寫項目

相關圖片